影龙鬼浩

写手,文章都是在bcy写过后复制来的,喜欢粉丝叫自己浩哥

当各cp被绑架

佣空


绑匪:喂!奈布萨贝达,玛尔塔现在在我手上,如果你不拿钱来xxx地赎人的话,那你就再也见不到她了


奈布:呵呵……


绑匪:喂喂?


玛尔塔:我说绑匪先生,你还是年轻了些呢。。除了狂欢之椅没有东西能困住我的!


……


……


奈布此时已经赶到


玛尔塔:亲爱的,来的刚好


奈布看了看绑匪:兄弟,你怕是这辈子都做不了男人了。。


绑匪:嘤嘤嘤……


摄蝶


绑匪:喂!约瑟夫!美智子在我手上!现在你……啊!


美智子:mdzz……刹那生灭可不是闹着玩的


美智子捡起电话:约瑟夫!现在立刻接我回家!


一张照片飞来,约瑟夫凭空出现


约瑟夫:又漂亮了~


美智子:假发戴歪了


约瑟夫:哦哦哦


裘医


绑匪:喂!裘克!艾米丽现在被我绑在xxx地立刻拿起来赎人,否则后果自负……


裘克:切!


绑匪:呦呦呦,天使,看来他是不想来救你了


艾米丽:天真。。


轰!


裘克:满配警告……


绑匪:what the……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裘克:猛男时间!


裘克抱着艾米丽走了,留下一坨……叫不上来名字的东西


艾米丽:来晚了0.5秒!罚你学狗叫三声!


裘克:是!


杰园


绑匪:喂!杰克!你老婆在我手上!现在立刻拿着钱到xxx地来赎人,否则……诶,怎么起雾了?


杰克:浓雾啊!难道还有比这更亲密的伙伴吗?


杰克:杀你……只会脏了我的手……


杰克(语气突然转变)自言自语:我说坏孩子,这种人就应该扔出去……


不!我要让他生不如死!


绑匪:趁你人格分裂,赶紧跑


里奥:就是你绑了我女儿吧!


里奥:儿子!干他!


盲知(盲女和先知)


绑匪:喂!伊莱!你……


伊莱:是不是海伦娜在你手上


绑匪:嗯。


伊莱:是不是让我去xxx地交赎金,否则我就见不到她了


绑匪:嗯。


伊莱:那现在海伦娜是不是被役鸟叼走了?


绑匪:嗯……等会啥?


伊莱:现在警察是不是到你身边了?


绑匪:嗯……啥?你说啥?


伊莱:再见,(文明用语)


绑匪:QAQ……


黄祭(压轴戏)


绑匪:喂!哈斯塔!菲欧娜现在在我手上,如果你不拿钱来xxx地赎人的话,我就……嘿嘿嘿……


菲欧娜:为你默哀。。


一秒后……


索托斯:敢动我信徒!


索托斯:我们怎么处置这个家伙


克苏鲁:不如挖出他的眼睛和大脑


阿撒托斯:把他扔到冷蛛群里


奈亚拉托提普:关我球事?为什么我也来了?


索托斯:要不我们让菲欧娜决定怎么处置他?


阿撒托斯:行!


菲欧娜:那就。。对他处以火刑!


哈斯塔:等等,他好像吓死了?


评论(4)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