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龙鬼浩

写手,文章都是在bcy写过后复制来的,喜欢粉丝叫自己浩哥

当各cp去泡温泉

佣空


奈布:听说庄园主新弄了温泉(万能的庄园主)


玛尔塔(突然壁咚奈布):一起去泡?


奈布:好呀好呀!


玛尔塔:呵,可爱。


放心吧他们都穿泳衣了


奈布:庄园主可真是厉害,这么大的工程


玛尔塔:奈布!看招!


奈布:嗯?啊!


奈布:拿水泼我是吧?我可是钢铁佣兵!


两人在里面嬉笑打闹半天……


盲知


海伦娜:我能感受到这里的温度,但是我看不见


伊莱:役鸟,过去。


役鸟落在海伦娜的头上,用神力连接海伦娜的大脑


海伦娜:这下看见了,谢谢你伊莱


伊莱:客气什么


海伦娜:伊莱,你泡温泉不摘头套的吗?


伊莱:是啊


海伦娜:算了,那现在陪我下水吧


伊莱:嗯


杰园


杰克:暖和多了,不像在外面那么冷


艾玛:嗯,是啊,这下轮到我抱你了~嘿嘿


杰克:嗯?艾玛你干嘛?公主抱是我的专利!


嗖!


艾玛:杰克先生你好轻啊……


杰克内心:瘦的只剩骨头架子了能不轻吗


杰克:哎,那个,亲爱的你先把我放下来


艾玛:不放!


杰克:快放我下来吧,不然的话你爸爸会很……


里奥:生气……


艾玛:啊?爸爸,你什么时候在后面的?


里奥:一开始就在……(亮出脆脆鲨)


杰克:啊!!!!!!!!!岳父大人冷静啊!!!!!


里奥:我不是你岳父!!!!


裘医


裘克:水温应该再热一些呀。。


艾米丽:哈?我身上都快烫红了!


裘克:……


艾米丽:习惯就好……嗯,对了,我的师傅曾经教过一些中医


裘克:什么意思?


艾米丽拿出一个药包,扔到水里


裘克满脸疑惑


艾米丽:在温泉里放这个,对身体好。


裘克:哦,知道了。


摄蝶


约瑟夫:还不错,和我家里的那个有的一拼嘛


美智子:呵,贵族


约瑟夫:不过既然是泡温泉总得喝点什么?


美智子:茶,怎么样?


约瑟夫摇摇头:我觉得红酒不错


美智子:我可不喝红酒


约瑟夫:哦……可我只带了红酒啊……


美智子:怎么?难道只有你能带东西吗?


约瑟夫:当然不


黑白(前方高能)


温泉之中,隐隐看到一黑一白在漂……


谢必安: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舒服过了……


范无咎:是啊……


谢必安:对了,我亲爱的弟弟,杰克给了你什么呀?


范无咎:我亲爱的哥哥,杰克说这些是现在用的洗漱用品


范无咎:让我看看……这上面都写了名字


谢必安:洗发水……沐浴露……嗯?这个方方的东西是什么?


范无咎:杰克说这是往身上抹的,好像是叫肥皂?(你们知道我要写什么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范无咎:我先试试,哎呀,好滑!


谢必安:怎么这么不小心?


范无咎:杰克告诉我说如果这东西掉了,要让别人去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必安:哦,好吧,那我去捡


(作者的笑容愈发强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蛛


班恩:林子里偶尔会发现湖,但都是冰冷的


班恩想接着说,却发现瓦尔莱塔一直在看他


班恩:我脸上有东西?


瓦尔莱塔:不是。


班恩:那你一直看我干嘛?(直男)


瓦尔莱塔:你摘掉头套的样子真好看。


班恩:这话倒是真的(钢铁直男无疑)


瓦尔莱塔:……


瓦尔莱塔:裘克一定会喜欢这个温泉的


班恩:提他做什么?


瓦尔莱塔:他是我在马戏团最好的朋友,虽然说我被赶走了……


班恩:是啊,我们的过去都十分悲惨,算了,好端端的提这些干吗


瓦尔莱塔:睡会。。


班恩:睡会?现在……(打哈欠)算了,我也睡会


黄祭


哈斯塔:这水温可比克苏鲁那里舒服多了


菲欧娜似乎十分享受


哈斯塔:我要潜下去待会,你来吗?


菲欧娜:我不会潜水……


哈斯塔:早就料到了,所以我腆着张脸去找克苏鲁要来了这个


哈斯塔拿出一个气泡,没错是气泡


哈斯塔:带着这个你就能在水下呼吸了(日常宠妻)


菲欧娜(脸红):谢谢……


一分钟后……


菲欧娜:哈哈!哈斯塔你来抓我呀


哈斯塔:我来啦,小心一点哦……


哈斯塔:抓到你之后,我可能会……嘿嘿……


菲欧娜:略略略你来呀!我不怕!


哈斯塔:这可是你说的……


嗖!哈斯塔的触手缠住了菲欧娜的腿


菲欧娜:啊哦……


哈斯塔:晚上作好腰疼的准备吧……


评论(3)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