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龙鬼浩

写手,文章都是在bcy写过后复制来的,喜欢粉丝叫自己浩哥

当各cp遭遇恐怖袭击

上接我写的车……没错我得把杰园补上不然有人要撕了我





佣空


奈布:玛尔塔……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玛尔塔:有,脚步声,而且越来越近了!


奈布:嘘,别出声……


玛尔塔点点头


房门被踢开,一个戴着头套,手持AK47的男子走了进来


奈布躲在墙后,在那人走近时,踢飞了他的枪,反手就是一刀下去,那人惨叫一声,断了气


玛尔塔跑过去捡起枪,找了个隐蔽的地方掩护奈布


那人的同伙听到声音,纷纷向他们的房间缓慢走来


奈布:该死!我就不应该给他惨叫的机会!


玛尔塔:小心,他们过来了!


奈布用护腕一个冲刺,将离得最近的三个人杀掉,玛尔塔看准时机开枪,解决掉后面的几个人


一个人朝着奈布开了枪,但只打中了一个残影


奈布:我可不觉得子弹会比我的刀快!


刀影闪过,全部解决


玛尔塔厌恶地看了看地上的尸体:我们应该怎么处理他们?


奈布:烧了吧,看着碍眼


摄蝶


约瑟夫:嗯?来客人了?


美智子:等什么呢?该待客了


约瑟夫:明白


约瑟夫照片一挥,消失在原地


门被踹开,进来的人一眼就看见了美智子,直接开枪


子弹却是直接穿透了美智子的身体,打在美智子身后的墙壁上


美智子笑了一声,变为般若相飞过来,用扇子抹过开枪那人的脖子


其他人吓了一跳,有人喊:鬼呀!


美智子:说对了,我就是鬼


那几个人想跑,可约瑟夫不知何时出现在他们身后


约瑟夫:几位,既然来了,都不坐坐吗?


美智子:是啊,这样可不友好


二人挥刀(剑)很快,杀掉所有人之后,约瑟夫的刀,美智子的扇子上居然不沾血


没错,两个恐怖的存在愣是把一次恐怖袭击变为了一场单方面的屠杀……


鹿蛛


班恩:瓦尔莱塔……我只是来林场一趟,你干嘛总跟着我?


瓦尔莱塔:怎么,不行啊?


班恩:不不不……我只是……嗯?什么人!这里是私人猎场!


那些人不说话,而是对着二人开了枪


出于本能,班恩将瓦尔莱塔护在身后,子弹打在班恩身上,发出金属交鸣的声音


瓦尔莱塔:班恩你没事吧?


班恩:呼,我没事,还好我吸取教训,穿了件钢甲在衣服里


瓦尔莱塔:那就好


班恩:冲锋枪……不是盗猎者,是恐怖分子


瓦尔莱塔:我们现在怎么办?


班恩:保护好自己,看我的


班恩甩动链爪,将那人钩来,并一下击碎了他的脑袋,顿时地上流满了鲜血和脑浆,瓦尔莱塔看着想吐,但现在情况可不允许


班恩在林子里很灵活,子弹根本打不到他,瓦尔莱塔也利用蛛丝躲了起来


很快,那群人被团灭了……


裘医


裘克和艾米丽的房门被踢开,可二人并不在家


裘克的零件到处都是,而且还装满了机关,不得不说二人的警惕感很强


一人触动了机关,瞬间铺天盖地的钢珠和箭头飞来


其中一人大喊道:我们不会遇到同行了吧!


可惜并不是


一小时后,裘克和艾米丽回家了,看见这一幕,并不感觉惊讶


杰园


杰克自己就是个杀人魔,对杀气和血的味道很是敏感,于是他将艾玛藏到了一个十分安全的地方,里奥不在,他只能自己应对(话说这也是个机会,看标题)


门依旧被踹开,里面只有隐身的杰克


杰克几下解决了那些人,那些人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


杰克处理了现场之后,把艾玛抱出来


艾玛:所以……杰克先生,你都解决了?


杰克点点头,说道:里奥什么时候回来?


艾玛:我爸爸这次出门,起码要两天


杰克:那就安全了


艾玛:什么意思?


杰克:一起睡?


艾玛脸红着答应了


杰克把艾玛抱到床上,看着艾玛娇小的身躯,一时有些下不去手


还是艾玛比较主动,抱住杰克的脖子,吻住了他,杰克这才放下心,一点一点地脱去艾玛的衣服并摘下自己的面具和手套,露出自己帅气的面容


杰克:艾玛小宝贝,现在后悔可来不及了~


一下扑上去,两人的身体不断地摩擦着……他们都希望这段时光能够久一些


占盲(有私设)


好吧,相同套路,门被踢开……然后显而易见,里面没人


然后几人瞬间被一群身着白衣,戴着十字架的人包围,武器也被瞬间夺走,伊莱和海伦娜走了出来,海伦娜挽着伊莱的胳膊


伊莱:圣骑士们辛苦了


其中一位圣骑士赶紧回答:伊莱先生不必客气,您是教会尊贵的先知,教皇派我们保护您和您的女朋友是我们的荣幸


听到这话,海伦娜挽着伊莱的手又紧了些


伊莱自然是感觉到了,于是他咳嗽一声,说:将这群恐怖主义者处以火刑!


圣骑士们:是!


黑白


谢必安:这里阴气很重,看样子要出事了


范无咎:唉,这里人这么多,看来有的忙活了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枪声)


黑白无常看着慌乱的人群,取出锁链,连忙带走他们的灵魂……只不过还有一个人加入


谢必安:塔纳托斯?你怎么……


塔纳托斯:怎么?允许你们到欧洲勾魂摄魄,就不准我干我的本职工作了?


范无咎:不不不……我们只是好奇前辈怎么亲自来了?


塔纳托斯:我手下的死神……大多都过年放假了……剩下的都是业务繁忙……没办法……


谢必安:噗!


塔纳托斯:不准笑!


范无咎:刚才不是我笑的


塔纳托斯:没说你


范无咎:噗哈哈……


塔纳托斯:你别笑


谢必安:刚才不是我笑的


塔纳托斯:没说你


(陷入无限死循环……)


黄祭


刚要踹门,一个声音响起(门:我的性命保住了)


“这里是哈斯塔大人与其神之妻菲欧娜的房间,哈斯塔大人正在与神举办聚会,闲杂人等不得进入。”


然后,达贡与海德拉出现在门前,他们当然不是来保护哈斯塔的,而是克苏鲁让他们这么做的


三分钟后,众神的聚会依然在进行,餐桌上多了几盘人脑……


评论(1)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