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龙鬼浩

写手,文章都是在bcy写过后复制来的,喜欢粉丝叫自己浩哥

当各cp雨天没带伞

佣空


玛尔塔刚刚购物完,出了门,外面正下着大雨


这时电话响了


奈布:“外面下雨了,要不要我去接你?”


玛尔塔:“没必要,一点雨而已”


然后玛尔塔冒着大雨走回去的


回到家


奈布看着浑身湿透的玛尔塔


“看看你,非要逞强,赶紧把衣服脱了给我,我帮你弄干”


玛尔塔:“不要,我自己来”


奈布:“这可由不得你”


(这就没了,真的什么事都没发生,真的)


(不相信?那就算了)


摄蝶


美智子:“好大的雨啊,不知道约瑟夫能不能赶过来接我”


话音刚落,约瑟夫出现在身边


约瑟夫递给美智子一张照片


“走吧,我那边可没下雨”


没错他们从相中世界回去的,身上一点没湿


裘医


艾米丽:“你带伞了吗?”


裘克摇摇头


艾米丽:“那我们怎么回去?”


裘克将手伸出去试了试


裘克:“我现在应该可以以最快速度赶回”


艾米丽:“不用逞强的,我们可以等雨停了再……”


裘克(抱起火箭):“走起!”


过了一会,裘克开车回来了


裘克:“上车!”


艾米丽:“但是雨停了啊……”


杰园


艾玛:“好大的雨啊,我们都没带伞怎么办?”


杰克:“我打个电话”


杰克:“喂?里奥……”


过了一会,一个娃娃飞来


里奥:“两把伞,拿去吧”


艾玛:“爸爸,那你……”


里奥:“我传送回去就行”


说完人就消失了,原地只留下一个娃娃


杰克拿起娃娃:“回家吧”


艾玛:“嗯”


前机


特蕾西:“威廉,外面下雨了我没带伞,你能来接我吗?”


威廉:“好的,我这就去”


威廉抱起橄榄球冲了出去


不一会……


威廉:“我来了”


特蕾西:“伞呢?”


威廉:“你也没说让我带啊?”


特蕾西:“算了我让儿子来接我们”


威廉:“行了,逗你玩的,但是家里只有一把,给你”


特蕾西:“那你……”


威廉背对着特蕾西蹲下


“你撑伞,我背你回去”


黑白


谢必安:“我们怎么可能没带伞?”


范无咎:“就是,怎么可能把命都丢了?”


“走!”


然后二人驾着本体离开了……


(伞就是本体怎么了?怎么了?有意见?)


占盲


海伦娜:“伊莱,我们出去走走吧!”


伊莱:“不了,还有三分钟就下雨了”


海伦娜:“哦,那不去了”


鹿蛛


瓦尔莱塔:“这么大的雨,义肢会生锈的”


班恩:“……”


瓦尔莱塔:“班恩,你带伞了吗?”


班恩摇摇头


瓦尔莱塔:“那完了……”


班恩:“没带伞,但我带雨衣了”


地上都是水,瓦尔莱塔不能碰,所以得班恩抱着她走,还要尽量别让她沾到雨水


(举报你们作弊!)


黄祭


菲欧娜:“下大雨了,好冷,我们怎么回去啊,哈斯塔……”


哈斯塔:“我讨厌水……”


哈斯塔拿出黯岩护符


“大气之神伊塔库亚,服从命令,将乌云遣离!”


另一边传来风声,和伊塔库亚的声音


“遵命……高贵的黄衣之主哈斯塔大人”


然后雨停了,他们可以回家了


评论(8)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