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龙鬼浩

写手,文章都是在bcy写过后复制来的,喜欢粉丝叫自己浩哥

当各cp考试(别问我为什么)

佣空(地理)


“该死,为什么复习的都没考,考的都没复习!”(太尼玛真实了woc)


玛尔塔看着试卷上的一道题,心想着要不要抄奈布的


问:西欧的环境特点


奈布答:枪林弹雨,炮火连天,血流成河


总结:有的人,写着写着就哭了,但绝不是因为不会


摄香(历史)


约瑟夫:“历史我还不了解?法国大革命还是文艺复兴我都会!”


薇拉:“别扯那些没用的你看看题是什么!”


问:英国君主立宪制……


美国独立运动……


二战时期亚洲主要战场……


(就是没有法国的你说气不气?)


约瑟夫:“(法语脏话)”


薇拉:“背的全忘了……”(失忆)


总结:真·会的都不考考的都不会


裘医(生物)


艾米丽:“简单,对于我来说这些都是基本知识!”


裘克:“……”


艾米丽:“别抄我的啊,自己写……”


裘克(小声嘀咕):“人体构造……要不我去把出题人抓来解剖看看?”


总结:出题人几乎是全体学生的死对头


杰园(英语)


杰克和艾玛看着眼前的英语卷,半天答不上来


杰克内心:我们平常说话需要用这么多语法的吗?不就几个单词言简意赅吗?


艾玛内心:这些单词我们自己都不认识……这真的是中国的卷纸吗……学生们太惨了


二人:“我太难了”


“考试还有十五分钟结束”


二人:“我更难了……”


总结:英国人都答不上来的英语卷,中国学生做的十分熟练……


鹿蛛(政治)


问:社会风气


班恩答:好人没好报


瓦尔莱塔答:唯利是图


问:正义的特点


班恩答:会迟到,更会缺席


瓦尔莱塔答:形同虚设


结果全错


总结:不要说实话,说实话你就输了


占盲(化学)


问:氨气的检验方法


伊莱答:在试管口放一湿润的红色试纸,若变蓝,则为氨气


错误


原因:没写石蕊


海伦娜的试卷是用盲文写的


问:NaOH的性质


海伦娜答:腐蚀性


错误


原因:强腐蚀性


总结:判卷的时候,老师总是觉得能扣一分是一分,哪怕现实实践中这点错误可有可无


前机(物理)


问:电火花打点计时器的电压


威廉肯定不会做啊


特蕾西答:220V


问:关于机械的知识


威廉:“三长一短选一短……三短一长……”(回去做选择了)


特蕾西答:(blabla……)


特蕾西只得了一分,因为写的太多了


总结:不管你写的多么完美,最终决定成绩的只有那么几个关键词


黑白(语文)


谢必安看了看古文部分,这不正是当初自己和范无咎写的那篇吗?


于是二人写下了:没什么特殊情感,就是心情好而已


零分……


总结:不管原作者怎么想,出题人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


黄祭(数学)


菲欧娜看着眼前有如天书的数学题,感到十分头疼


菲欧娜看了一眼哈斯塔,哈斯塔也是一脸痛苦


菲欧娜松了口气,应该有人陪自己垫底了


可事实上……


哈斯塔内心:md全会做但是考的不能比菲欧娜高怎么办怎么办……


总结:成绩不高的人,不一定是不会……




——————————我是分界线—————————


好了以上只是本人的戏说以及部分经验,由于是以学生身份写文所以会带一些个人情感,毕竟我只是个学生,没经验也没权利评价考试的好坏,各位看看就好,我可不想因为写一篇文受“批判”


评论(22)

热度(2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