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龙鬼浩

写手,文章都是在bcy写过后复制来的,喜欢粉丝叫自己浩哥

摄香【法兰西相中历史】

漫漫的历史长河中,有多少人渴望永生,又有多少人成功?


“成功了!”


约瑟夫在经历了无数次失败后,终于得到了永生


约瑟夫手里拿着哥哥的照片


“克劳德……你看到了吗?弟弟成功了……”


过了一会,约瑟夫抿去眼泪,享受着成功带来的的荣誉感和永生带来的快感


约瑟夫失踪了


带着他的摄影机


……


……


不知多少年后……德拉索恩斯家族重新崛起


奈尔家族,父亲正与薇拉交谈


“德拉索恩斯家族的人打算与我们家族联烟,薇拉,你长大了,要知道为家族着想。”


“女儿明白,请问是德拉索恩斯家族的哪位少爷?”


“……是德拉索恩斯家族的领导人约瑟夫……”


“什么?!”


薇拉听说过约瑟夫……那位据说在几十年前失踪的神秘家伙,但据时间推算……约瑟夫似乎比薇拉要大三十多岁


“父亲!约瑟夫明明比我大了那么多,少说也有六十左右了!年龄甚至比您还大一些!我是不会答应的!”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父亲也不想答应……若是克洛伊没有失踪的话……是绝不会让你去的……”


薇拉的身子微微颤抖……


父亲……您就那么讨厌克洛伊吗……


但薇拉的父亲并没有注意到,而是接着说


“德拉索恩斯家族拥有自己独立的庞大军队,虽然约瑟夫只是伯爵,但连皇帝都对他们毕恭毕敬,若是我们拒绝,那么整个家族都会……”


没等父亲说完,薇拉打断了他的话


“女儿明白……女儿答应就是了……女儿还要打扮一下,请父亲回去吧……”


父亲转身走了,薇拉冲进房间,坐在桌前忍不住的哭泣


“姐姐……你听到了吗……”


“为什么命运对我如此不公……姐姐,我该怎么办……”


第二天


“今天该带你去见约瑟夫伯爵谈谈了”


“嗯。”


……


……


薇拉和父亲在仆人的带领下进了会客厅


屋子里没有其他人,甚至连招待客人的女仆也没有


只是茶几旁的沙发上,坐着一位看起来只有20岁的优雅帅气的男人


男人浑身上下似乎散发着一种魅力……薇拉不自觉的看他,心里觉得若是自己即将嫁给的不是一个老人而是这位年轻人的话也可以接受


“来的可是奈尔家族领导人和薇拉小姐?”


“正是……请问约瑟夫伯爵可在?”


“我就是……”


“这位少爷……请不要开玩笑……约瑟夫伯爵至少有……”


“我说了我就是约瑟夫!”


“这……”


薇拉的父亲有些犹豫,是的,没有人会相信一个将近60岁的人却拥有如此年轻的外表


但事实就是如此,整个德拉索恩斯家族有权坐在这里的人除了约瑟夫似乎没有别人了,德拉索恩斯家族虽然强大,但真正的亲属十分少,直系亲属……在克劳德死后便只剩约瑟夫一人,而那金色的沙发只有直系能坐


毫无疑问,眼前的这位就是约瑟夫伯爵没错


约瑟夫:“这里只有两个沙发,我想和薇拉小姐单独谈谈,您请回吧,放心,不会出什么事的”


薇拉的父亲有些不高兴,我起码也是你未来的老丈人你就这态度?


不过想想也没办法,谁让人家的家族那么强呢?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有强悍的力量目中无人又如何?


薇拉的父亲回去了,仆人告诉他薇拉会在这里待上三天与约瑟夫培养一下感情


薇拉:“约瑟夫先生……我们……”


约瑟夫:“克洛伊小姐,现在只剩我们两个人了……”


薇拉听到这话,露出惊讶的表情,再然后便是戒备


薇拉:“你……是怎么知道的……”


约瑟夫:“克洛伊在很久以前便失踪了……出于好奇,我派人回到那个时间点,自然就知道了”


薇拉:“时间点?难道你!?”


约瑟夫:“永生的感觉很奇妙,能够掌控时间的我,做到这些并不难”


薇拉焦急地说道:“那你能不能……”


约瑟夫:“复活你的姐姐?”


约瑟夫耷耷肩


“你说呢?”


薇拉这才想起约瑟夫也有一位逝去的哥哥,不禁露出失望的神情


约瑟夫:“我只能勉强重铸他人的身体……但灵魂在人死后便落入死神的手中”


薇拉:“这样吗……”


见薇拉伤心起来,约瑟夫改变了话题


约瑟夫:“我之所以要你来做我的妻子,是因为我们拥有相同的爱好和相近的故事,克洛伊小姐,可否愿意与我来一次旅行?”


薇拉点了点头,虽然她不知道这三天可以去哪


约瑟夫牵着她的手,走到相机前


只见白光一闪,薇拉看到了另一个陌生的黑白世界


约瑟夫:“这是相中世界,因为它,我能穿越时空,观察过去,回忆法兰西的繁荣历史!”


“我的军队来自每一个在时空中迷失方向的人,我给他们永生,代价是他们的灵魂和肉体将为我所用。”


薇拉走在这奇妙的世界中,看见一些物品陈列在一个华丽的地方


约瑟夫:“这是我的收藏品,是历史中各种知名物品的镜像版,与真的没两样”


薇拉指着其中的一个:“这个是?”


约瑟夫:“大革命时期的东西,这断头台斩下了路易十六的脑袋,哦对了,还有罗伯斯庇尔。”


薇拉:“那这个呢?”


约瑟夫:“这是拿破仑的佩剑,如果这位皇帝还活着,法兰西绝对比现在繁荣。”


薇拉:“还有这个”


约瑟夫:“这是《人权宣言》的蓝本”


薇拉:“你真厉害,能将这些都收藏起来”


约瑟夫:“不……我收藏它们,是因为我没有经历过大革命,只能将它们放在这里”


薇拉转身看了看时间点,突然她被其中一个所吸引,是里面散发出来的特殊香味


是姐姐的味道……


约瑟夫从这个时间点中复制出一个真正的薇拉的人偶,看起来是人偶,事实上与真人几乎没有区别,唯一的就是这上面没有生气,剩下的,无论是面容,身材,衣物,甚至是身上的香味


薇拉拥抱住那个人偶,忍不住的哭泣


“姐姐……克洛伊好想你,如果可以的话,我愿用我的生命去换你的……”


约瑟夫安慰的拍拍她的后背


过了一段时间,相中世界关闭……


薇拉:“约瑟夫,我决定了……”


约瑟夫:“什么?”


薇拉抱住约瑟夫,吻住他的唇


许久之后……才肯松开


约瑟夫舔了舔嘴唇


“这就是你的决定?”


薇拉点头


“我答应你的婚约……以后我便是你的妻子”


约瑟夫笑了笑,抱起薇拉


“那可别后悔……我的伴侣将获得永生,但她将永远属于我”


薇拉:“当然,我不后悔”




几天后,一场空前盛大的婚礼举行了,连皇帝也来祝贺约瑟夫伯爵


这场婚礼持续了一天一夜,连夜空也被这华丽的场景所照亮


并没有士兵把手?因为士兵也加入了宴席,也根本不会有人来打扰的


来宾们都见证着约瑟夫与薇拉对爱情的誓言,二人发誓从此以后将为对方付出一切,不分彼此


事实上,拥有忘忧之香的薇拉和拥有相机的约瑟夫是不会变心的……任何人的心都会被时间消磨殆尽,若是掌控了时间,那么爱情便不会受到时间的摧残


肉身不死,灵魂不灭,交予对方的心亦不会动摇……


评论

热度(22)